返回主站 | 会员中心 | 最新回收 | 最新供应 | 最新公司 | 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远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回收IC,回收电子元件,回收电子产品,回收金属废料,回收塑料塑胶,回收电池电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回收手机IC > 液晶屏回收 长期高价回收液晶屏
回收手机IC
液晶屏回收 长期高价回收液晶屏
发布时间:2017-06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高价回收液晶屏,远景电子回收公司长期回收液晶屏、回收数码屏,回收LCD液晶屏,大量收购液晶屏,收购各种液晶屏,回收液晶屏,液晶屏回收可以LG液晶屏,AU液晶屏回收,群创液晶屏回收,三星,厦普,奇美,奔迈,卡西欧,中华液晶屏回收等,回收三星手机触摸屏,液晶显示屏.回收诺基亚手机触摸屏,液晶显示屏.回收索爱手机触摸屏,液晶显示屏.回收多普达手机触摸屏,液晶显示屏.回收苹果手机触摸屏,液晶显示屏.收购LG手机触摸屏,液晶显示屏,回收手机排线.按键.手机壳.回收CPU.字库.功放.蓝牙.回收各种手机摄像头.多普达,HTC等手机液晶屏,触摸屏,排线,外壳,按键.

深圳远景电子回收有限公司

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兴业路168号 

电话:(0755) 13415372865

传真:(0755)  8633 5678

客服qq:395939132

      邮箱:395939132@qq.com 

回收华为手机触摸屏.大量回收各尺寸液晶屏.广泛用于:手机,数码,笔记本,车载,MP3MP4,掌上电脑等等,价格有优势.
本广告长期。可上门看货面谈,中间人介绍酬优。24小时期待您的来电咨询洽谈。选择我们公司的多种理由:
1、远景电子实力雄厚、资金充裕,可以一次性现金1000万以内的库存。
2、公司全面而专业的评估团队,由30多名有数十年经验的评估迅收网构成,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。
3、快捷的反馈。公司在接到电话的2小时内会给客户回应,并在24小时内报价供客户参考。
4、提供多样化的库存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。可以统货一次清仓收购也可以代销。
5、全面而畅通的渠道及全球化的分支机构。公司在深圳、苏州、香港均有设点。
6、我们认可客户的终生价值而不是一次交易,以合理的价格收购使客户与我们双赢

回收IC:http://www.szyitumei.com
回收IC电子料:http://www.cntrades.com/b2b/ichuishou/
回收呆滞电子料:http://www.cntrades.com/b2b/jonywang/
电子料回收:http://13415372865.xunshou.com/
     电子回收:http://huishouic.xunshou.com/

高价格收购回收苹果华为三星小米oppovivo手机配件,收购手机数据线CPU、字粒、字库、摄像头、液晶屏、主板、排线、外壳、按键、镜面、电池、充电器、功放、芯片、振铃、喇叭、受话器、听筒收购苹果6数据线振铃、字库、电源,中板、主板,排线、摄像头、液晶、镜面等其它配件 功放、中频、音频、 排线、按键字粒和各种配件.液晶屏回收,回收液晶屏,高价回收液晶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