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 | 会员中心 | 最新回收 | 最新供应 | 最新公司 | 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远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回收IC,回收电子元件,回收电子产品,回收金属废料,回收塑料塑胶,回收电池电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回收手机IC > 深圳废铜回收公司高价深圳收购废铜
回收手机IC
深圳废铜回收公司高价深圳收购废铜
发布时间:2017-06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深圳废铜回收深圳收购废铜 ,深圳远景废铜回收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废金属回收、废塑料回收、废旧电子回收的企业,一直以来深圳远景废铜回收公司致力于打造深圳xunshou专业的废铜回收公司。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,专业回收价值体现,操作规范,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。深圳远景废品回收公司将以xunshou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、经济、专业的服务。 凭着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迅速在深圳、东莞、广州、惠州等珠江三角洲城市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,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。


深圳远景电子回收有限公司

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兴业路168号 

电话:(0755) 13415372865

传真:(0755)  8633 5678

客服qq:395939132

      邮箱:395939132@qq.com 


深圳远景废铜回收公司业务范围:
1、废旧金属:回收各种废旧铜、铁、铝、不锈钢、模具钢、稀贵金属、镍、钛、钼丝、铂、钯、铑、铬、钨钢、锌、锡、镀金镀银等。
2、工业设备:回收废旧化工设备、机床、锅炉、水暖冷冻设备、空调系统设备等一切废旧设备。
3、废旧塑料:回收硅胶、PMMA、ABS、PA、PC、PP、PS、PVC、POM、吸塑、亚克力等。
4、电子电器设备类:回收废旧打印机、复印件、传真机、线路板、电子元件、中央空调、冰箱、洗衣机、电焊机、发电机、电动机、旧变压器、库存积压、各类积压物资回收。
5、工业废料:高价回收模具钢、铣刀、模具铁等各工厂下脚料,建筑废料、拆迁废料、废电线电缆、水暖器材、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。


回收IC:http://www.szyitumei.com
回收IC电子料:http://www.cntrades.com/b2b/ichuishou/
回收呆滞电子料:http://www.cntrades.com/b2b/jonywang/
电子料回收:http://13415372865.xunshou.com/
     电子回收:http://huishouic.xunshou.com/

深圳废铜回收公司、深圳废铝回收公司、东莞废铜回收公司、深圳废电缆回收公司、深圳废不锈钢回收公司、深圳废塑胶回收公司、深圳废铍铜回收公司、深圳废电池回收公司、深圳废电路板回收公司、东莞废电线电缆回收公司、东莞废金属回收公司、深圳废金属回收公司、佛山废铜回收公司、东莞废铝回收公司、惠州废铜回收公司、惠州废铝回收公司中山废铜回收公司清远废铜回收公司、龙岗废料回收公司、东莞废电缆回收公司、广州废铜回收公司、广州废铝回收公司、广州废不锈钢回收公司、江门废铜回收公司、深圳废锡回收公司、深圳废料回收公司.